张艺谋新片《悬崖之上》首映 - 文娱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聚焦隐蔽战线无名英雄

张艺谋新片《悬崖之上》首映

来源:今晚报
2021-04-26 13:33

  原标题:聚焦隐蔽战线无名英雄(引题)

  张艺谋新片《悬崖之上》首映(主题)

  今晚报讯(记者丁晓晨)张艺谋执导的谍战大片《悬崖之上》24日在北京举行首映礼,导演张艺谋,编剧全勇先,演员张译、于和伟、秦海璐、朱亚文、刘浩存、倪大红、李乃文等悉数出席与观众面对面交流。章子怡、白岩松等嘉宾力赞演员表演精彩、电影环环相扣、细节动人。

  秦海璐认为,《悬崖之上》不同于观众以前看过的谍战片,主角特工并非十项全能、战无不胜,而是有血有肉的普通人,拥有对爱情、对战友、对亲人的各种不舍,非常真实。编剧全勇先执笔过多次谍战题材作品,《悬崖之上》是他第一次挑战电影作品。在他看来,影片的故事格外与众不同:“这个故事隐去了对任务的展现,而聚焦于对人的刻画,展现人在绝境之下的人性挣扎和信仰的伟大。”

  第一个分享观影感受的白岩松表示,这个作品“像一个新人一样”独特。来到现场的白敬亭也被电影里隐蔽战线无名英雄之间的情谊和牺牲深深感动,表示“整个观影过程非常震撼”。

  谍战题材的影视作品一直深受观众喜爱,孙红雷、高群书作为经典谍战佳作的代表来到首映现场。《风声》导演高群书力赞《悬崖之上》“非常精良,表演出彩”,一句“风声之后还有传奇”令现场掌声阵阵。

责任编辑:郑鑫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