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一家,后会有期 - 文娱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四海》一家,后会有期

来源:羊城晚报
2021-04-25 14:05

原标题:《四海》一家,后会有期

鉴定对象:《四海》 发行时间:2022年2月1日

文/李丽

近日,韩寒通过微博发布了其第四部导演作品《四海》的定档消息:“大年初一,《四海》一家。”影片将于明年大年初一公映。影片同时发布了定档海报与首批角色海报。

首批角色海报主角为:刘昊然、刘浩存、沈腾、尹正。而跟角色海报同时放出的预告片则透露了该片的更多主演阵容,如陈小春、黄晓明等。此外,预告片也透露出该片具备过往韩寒作品偏爱的多种元素:海边、轮船、摩托车……

韩寒此前三部导演作品分别为2014年《后会无期》、2017年《乘风破浪》和2019年《飞驰人生》。除导演处女作《后会无期》在当年暑期档公映外,《乘风破浪》《飞驰人生》均进军春节档且战绩不俗。根据猫眼数据,《乘风破浪》总票房为10.46亿元,同样有沈腾和尹正参演的《飞驰人生》则最终收获了17.28亿元。

在《四海》的豆瓣页面,该片的故事简介透露了韩寒一贯爱玩文字游戏的鬼马风格:“留守少年吴仁耀和他多年未归的父亲以及少女欢颂连同他大哥欢歌伙同他们的鬼火摩托车队伙伴们在海岸边与大城市之间发生的一幕幕爱恨情仇悲欢离合交织成的一个燃情而耐刷的故事。”81字简介,中间没有任何标点符号。

《四海》定档,迅速成为各大电影平台的热门话题。不少观众表示,他们尤其期待刘昊然与刘浩存这对新鲜搭档。刘浩存因去年的张艺谋电影作品《一秒钟》出道,后来在跟易烊千玺共同主演的《送你一朵小红花》中亦有出色表现;刘昊然则在陈思诚执导的春节档人气IP《唐人街探案》系列中担纲男主角。

责任编辑:卢云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