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创音乐作品《你是谁》发布 - 文娱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原创音乐作品《你是谁》发布

来源:工人日报客户端
2021-04-24 13:32

  工人日报客户端记者 朱欣 4月23日,中国职工电化教育中心、中国职工音像出版社联合中国教育电视台、中国西部研究与发展促进会、中国电视艺术家协会行业电视委员会、北京音乐家协会在中国职工电化教育中心职工驿站举办原创音乐作品《你是谁》发布会,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你是谁》由中国职工电化教育中心主任、中国职工音像出版社社长郭孝实作词,中国音乐家协会会员、原中华全国总工会文工团艺术总监刘溪作曲。歌曲采用明问实答的方式,将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奋斗历程、建设现代化强国的宏伟蓝图和人民群众的获得感深刻关联,歌颂中国共产党的百年信仰,赞美中国共产党带领人民所取得的伟大成就。

  与会者共同表示,希望通过本首音乐作品引领广大职工在聆听中感同身受,在传唱中坚定追求,在新的历史起点守正创新、锐意进取,向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努力奋进。

责任编辑:郑鑫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