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气演员朱一龙想老师,他悄悄回了母校 - 文娱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人气演员朱一龙想老师,他悄悄回了母校

来源:武汉晚报
2021-04-23 13:54

  原标题:人气演员朱一龙想老师,他悄悄回了母校

  武汉晚报讯(记者杨枫 通讯员李步敏)“我曾经是武汉市第十四中学的一名学生,现在是一名演员,姓朱,今天想回母校来看看。”4月22日下午,戴着黑色鸭舌帽、穿着朴素的朱一龙悄悄回到母校,面对母校大门保安的例行询问,他只说,自己是一位普通演员,十四中是自己的母校,远道而来,想进校看看。

  朱一龙回母校。图片由校方提供

  人气青年演员朱一龙是十四中2006届学生。记者了解到,他下午本计划乘机离汉,但在赶往机场的途中,想回学校看看老师。没有预约,没有通告,没有前后簇拥,朱一龙静悄悄地来到了学校。

  面对保安师傅的询问,朱一龙说:“我曾经是武汉市第十四中学的一名学生,现在是一名演员,姓朱,今天想回母校来看看。”保安师傅履行职责,来访登记、测量体温等一系列完整进校流程后,朱一龙踏进了校园。

  朱一龙看望了他的班主任刘祥武老师、语文老师马志华和校长、老师们一起漫步校园,谈论着他曾走过一遍一遍的教学楼,自己曾挥洒汗水的篮球场,还有令他眷恋的高大的古树。班主任刘祥武老师说,朱一龙对母校很惦念,在他眼里,“小朱同学还是当年那个青葱少年。期望朱同学多保重身体,多出好作品”。

  在校园里,朱一龙还和语文老师相互打趣“明明可以靠颜值,却偏要靠才华”。看到闻讯而来的老师们,朱一龙谦逊有礼地交谈合照,碰到在操场上上课的学弟学妹们,作为学长的他鼓励他们好好努力。边走边谈边看,朱一龙感叹,“十四中和昙华林的变化太大了,校园环境更优美,也更具文化气息。回家的感觉真好!”在师生们眼中,朱一龙不像大明星,就是曾经学校里那个充满着青春活力的武汉伢!

  十四中负责人说:“朱一龙把最暖的笑容留给了老师和学校,百忙之中,心怀母校,追忆青春,不忘师恩,朱一龙的母校情怀,带给年轻人的是满满的正能量!”

责任编辑:卢云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