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秀影片展映活动在沈开展 - 文娱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优秀影片展映活动在沈开展

来源:辽宁日报
2021-04-23 09:52

  原标题:优秀影片展映活动在沈开展

  辽宁日报讯 记者杨竞报道 近日,“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优秀影片展映展播活动”在沈阳开展,活动将持续至年底。

  此次展映展播活动覆盖面广、展映片目多,共计展映新中国成立以来的百余部优秀国产电影,包括重大革命历史题材、党史军史题材、英模题材、现实生活题材等。活动期间,每月均有十余部电影上映。据中影北方院线业务总监杨菲介绍,4月份上映《南征北战》《上甘岭》《铁道游击队》《红色娘子军》《金刚川》等经典红色影片。

  此次展映展播活动紧密结合党史学习教育,通过一个个生动的光影故事,引导观众加深对党史知识的理解和掌握,厚植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情感,让红色基因、革命薪火代代相传。

责任编辑:卢云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