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陵十二钗》开播 - 文娱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金陵十二钗》开播

来源:天津日报
2021-04-21 10:22

  原标题:《金陵十二钗》开播

  天津日报讯(记者 张帆)近日,中央广播电视总台音频客户端云听联合北京曹雪芹学会、中国红楼梦学会,以弘扬古典名著为宗旨,共同策划推出大型经典文化IP节目《金陵十二钗》。

  节目邀请闫妮、宋轶、蒋欣、蓝盈莹、金晨、王鸥、宣璐、袁冰妍、陈小纭、苏青、郭晓婷、邓莎12位实力派女演员作为“红楼”讲述人加盟,带领听众走进十二金钗的内心世界,体会十二种出色女性的不同人生命运。

  节目还特别邀请上海师范大学教授詹丹、中央民族大学教授曹立波、天津师范大学教授赵建忠、南京大学教授苗怀明,从红学专家的角度抽丝剥茧,揭开这部经典名著的未解之谜,解答“红迷”眼中的热门问题。

责任编辑:卢云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