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昱畅张宥浩主演 电影《燃野少年的天空》暑期上映 - 文娱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彭昱畅张宥浩主演 电影《燃野少年的天空》暑期上映

来源:国际在线
2021-04-19 13:19

  原标题:
  彭昱畅张宥浩主演 电影《燃野少年的天空》暑期上映

  国际在线消息:4月19日,由张一白、韩琰执导,里则林编剧的青春歌舞喜剧《燃野少年的天空》发布“开心咸鱼”版人物海报,曝光首轮演员阵容——彭昱畅、张宥浩领衔主演,尹正特别出演,以及斯外戈、胡宇轩主演。

  海报 片方供图

  海报 片方供图

  海报 片方供图

  海报 片方供图

  2020年,由张一白和韩琰执导、里则林编剧的16集青春剧《风犬少年的天空》上线播出,以又燃又二又暖的气质和烟火气十足的成长故事,陪伴许多观众度过了一段难忘的时光。

  而电影《燃野少年的天空》中,三位幕后主创再度联手,从小荧屏到大银幕,以全新的歌舞形式作为承载,延续青春、欢乐的风格,力图打造中国真正意义上的青春歌舞片。在故事层面,《燃野少年的天空》将传承“风犬”的酣畅爽快和无厘头,讲述以小人物为主角的青春经历。

  据悉,青春歌舞喜剧《燃野少年的天空》将于2021年暑期上映。

责任编辑:郑鑫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