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英C位出道,笔笔再得亚军 - 文娱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乘风破浪的姐姐》第二季落幕

那英C位出道,笔笔再得亚军

来源:羊城晚报
2021-04-18 13:54

  原标题:《乘风破浪的姐姐》第二季落幕(引题)

  那英C位出道,笔笔再得亚军(主题)

  羊城晚报记者 艾修煜

  4月16日19点30分,《乘风破浪的姐姐》第二季成团夜在芒果TV进行直播。最终,那英、周笔畅、杨丞琳、容祖儿、王鸥、杨钰莹、吉克隽逸7人成团。那英以超过542万的总票数,摘得第一,“C位出道”,周笔畅则以超过512万的总票数,时隔16年后再夺第二。

  嘉宾阵容强大,首季姐姐团助阵

  成团夜嘉宾阵容堪称豪华,不仅有万茜、孟佳、李斯丹妮、张雨绮、郁可唯、黄龄等来自第一季的姐姐到场见证,还有龚俊、王嘉尔、梁博、白皮书乐队、郑云龙惊喜加盟。

  成团之夜开场震撼,27位姐姐以蓝白制服造型亮相,登上“巨轮”合唱《梦不落》。因热播剧《山河令》而人气暴涨的演员龚俊现身客串,让现场尖叫不断。戴金丝眼镜、着深色西装的他并未参与唱跳,而是全程欢乐挥手打节拍,虽然粉丝期待已久的“龚俊唱跳首秀”落空,但龚俊当晚的造型收获不少好评。

  其他帮唱嘉宾也带来精彩表演。郁可唯、孟佳、张含韵、沈梦辰、李斯丹妮、金晨带来了第一季的人气舞台秀《大碗宽面》,旋律一响,让观众“穿越回去年夏天”。黄龄、袁咏琳则搭档张柏芝、王鸥,出演了《High High High》,阿朵与阿兰合作《生如夏花》,丁当跟郑云龙一起带来《灯火里的中国》。

  另外,那英还与自己好声音麾下学员梁博演唱了后者原创的歌曲《出现又离开》,师徒同台火花四射。周笔畅则合作白皮书乐队带来了《荷米斯》,王嘉尔则在最终结果揭晓前solo表演了《DNA》的舞台首秀。

  那英C位出道,周笔畅获“X-leader”奖

  成团夜的赛程紧锣密鼓,在经历了“1V1 battle”和“三十而毅”“三十而熠”“三十而奕”三个篇章的团战比拼后,最终,那英团获得三个成团席位,周笔畅团获得四个席位。最终,那英以超过542万的总票数,摘得第一,“C位出道”。

  这个票数来之不易,那英此前发动了“半个娱乐圈”的力量拉票。在发表“成团”感言时,那英表达了感激之情:“姐唱了一辈子,从来没求过别人。但是大家也知道,喜欢我的歌迷,大多都是上了年纪的。我发现,如果我不努力主动请朋友们发微博求投票,我可能真的站不到今天这个位置上。所以,我求他们,希望他们以后也能来求我。”

  另外,那英还不忘安慰位居第二的周笔畅:“这个C位,笔笔我就先拿着了。反正,你中有我,我中有你,咱俩谁拿都一样。”

  最后,那英表示:“一个女人最美的样子就是做自己,要坚持做自己。我一直也就是这么做的。”同时,她还向所有姐姐承诺:“别的我也不会,我就认真当Vocal。不管你们什么时候需要我,我都在你们身边。”

  16年前因参加《超级女声》获得第二名进入演艺圈,16年后参加《乘风破浪的姐姐2》再次以第二名身份“成团出道”,在成团夜摘得了“X-leader”单项奖的周笔畅表现得颇为潇洒,她大方喊话粉丝:“16年后你们还是那么棒!”同时,她还不忘调侃自己的年龄,表示再大一点自己可以参加《乘风破浪的阿姨》。

  杨钰莹则对“成功成团”表示意外,她直言没想到“在人生锦瑟五十弦的时候还能够成团”。即将在6月迎来41岁生日的容祖儿则把自己比喻为一匹马,“二十年前我遇到第一个伯乐,现在遇到了第二个伯乐(《姐姐2》),我喜欢挑战,做容易的事容易让我老化……”她还表示自己这次终于赢了“假想敌”阿SA和阿娇,“因为她们只是双胞胎,而现在我在一个‘七胞胎’的团队”。

责任编辑:卢云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