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梓童:没有人不想翻红 - 文娱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陈梓童:没有人不想翻红

来源:羊城晚报
2021-04-16 14:05

  原标题:陈梓童:没有人不想翻红

  羊城晚报记者 艾修煜

  作为曾经的《中国好声音》亚军,陈梓童曾是周杰伦战队中的唱跳担当。此次参加《乘风破浪的姐姐2》,她凭借扎实的唱跳功夫,成为30多位姐姐中的“黑马”。临近总决赛,陈梓童接受羊城晚报记者采访,她大方表示:“参加这个节目,大家都是奔着能够多多展示自己去的,没有人不想翻红。”

  陈梓童

  但是,她依然保持着一份淡定:“我从来没有担心过大家认不认识我或者我是不是缺少存在感。我对自我的定位和认知还是蛮清晰的。”

  陈梓童坦言,最让她满意的舞台仍是初评舞台。但是,《姐姐2》让陈梓童有机会尝试不同风格——不管是最初的酷飒Rapper风,还是近期获得好评的唯美风,陈梓童都把它们当成自己的一种技能。

  “《达尔文》这首歌让我学到了很多:有些事情要积极争取,人与人之间,要带着感恩和包容之心去相处。另外,一些我不自信和以前不敢尝试的东西,我都会更勇敢地去争取和尝试。我也学会了有些东西要顺其自然。”陈梓童总结,参加《好声音》时自己还是素人,到了《姐姐2》则处于打拼和上升阶段:“心态上,对比以前来说,我更加平稳了。”

  面对即将到来的成团夜,陈梓童坦言希望自己能顺利成团:“我是Solo歌手出身,我真的非常喜欢和想要做一个女团,这是我的梦想。即使我最后不能成团,也许,我也会跟我的好姐妹们一起组一个限定组合。”

责任编辑:卢云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