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英:我的口无遮拦是善良的 - 文娱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不顾身边人反对执意参加《姐姐2》

那英:我的口无遮拦是善良的

来源:沈阳晚报
2021-04-16 10:41

  原标题:不顾身边人反对执意参加《姐姐2》  (引题)

  那英:我的口无遮拦是善良的(主题)

  沈阳晚报、沈报全媒体记者 张宁

  那英是1967年生人,杨钰莹是1971年生人,这两位姐姐都已半百之年,但却在《乘风破浪的姐姐2》中勇于挑战自己,呈现了不一样的女性魅力。

  作为叱咤华语乐坛的天后级人物,那英在《乘风破浪的姐姐2》(以下简称《姐姐2》)中不仅展示了其实力唱功,快人快语的她更散发出了“喜剧人”的气质,成为节目的气氛担当。成团夜近在咫尺,那英在接受沈阳晚报、沈报全媒体记者微信采访时直言,出道这么些年,自己首次下场拉票,还关注了很多朋友。谈到参加节目,那英说是自己做的决定,即使身边人都怕她“口无遮拦”,但她还是决定挑战自己。

  在外界的印象中,那英是一个令人有些敬畏的歌坛前辈,但在节目里,身为沈阳人的她始终展现着东北人的幽默和爽朗,被称为“喜剧人”。采访中,那英也不改幽默本色,被问到沈腾和杨洋为自己打call要求伴舞时,那英调侃说,“沈腾和杨洋都是我的家人,你说校草要给我伴舞,我说实话这俩都是大神级的,我只配给他们伴唱去。”

  很多人因为节目中那英可爱的表现被圈粉,对于“喜剧人”的称呼,那英欣然接受,“说多了我自己都相信了,我就是这么一个人,生活必须要有快乐,干嘛天天绷着,太累。”

  以往在音乐节目中担当导师的那英,此次挑战女团真人秀,起初是令人感到惊讶的。对此,那英也透露参加节目曾遭到身边亲朋好友们的反对,“我来《乘风破浪的姐姐》是我自己的决定,其实我身边每一个朋友,包括我的家人,都阻拦我来。他们都替我担心,怕我‘第一个死’,因为我实在是口无遮拦。”当然,周围人的担心是多虑了,那英的纯粹和喜感俘获了很多观众,“我的口无遮拦是善良的,我希望更多观众看到我真实的一面,所以我还是坚持我自己。当然如果说话再成熟点,我就更棒了。”

  成团夜在即,那英对于成团还是比较期待的,“我希望我的努力和付出最终成为现实,如果成团,我至少是队内的vocal(唱歌)担当,业务担当。(谁适合当队长?)我发现周笔畅适合当队长,我就帮她们安排吃喝拉撒。”那英告诉记者,自己很喜欢和姐姐们在一起,也不排斥参加团综。

  被问起如果《乘风破浪的姐姐》还有第三季,会推荐哪些朋友来参加,那英大方点名谭维维、瞿颖和梁静,“我一直想推荐谭维维、瞿颖。颖子(瞿颖)跳舞真的是好,要长相有长相,身材和感觉都对。梁静的性格超可爱,她也是非常暖。”

责任编辑:卢云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