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秘密访客》希望探讨家的意义 - 文娱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秘密访客》希望探讨家的意义

来源:北京日报
2021-04-16 07:43

  原标题:《秘密访客》希望探讨家的意义

  北京日报讯(记者 王金跃)由陈正道执导,郭富城、段奕宏、张子枫、许玮甯、荣梓杉等主演的悬疑电影《秘密访客》,将于5月1日上映。影片近日发布全阵容海报,借此揭示了影片的“伤痕”主题。

  《秘密访客》中,家境优渥的汪家本应是完美的模范家庭,但随着因失职酿下了重大校车事故的校车司机(段奕宏饰)的闯入,这个家庭开始有了肆无忌惮生长的秘密,只因这场事故似乎与遭遇了校园霸凌的汪家弟弟汪楚祺(荣梓杉饰)息息相关,他们不得不将段奕宏藏在家中的地下室里。为保守秘密,人人都被噤声,这个家开始变得压抑到令人窒息,每个人都临近崩溃。

  从《催眠大师》《记忆大师》到《摩天大楼》,把悬疑题材和具有话题性的社会洞察结合在一起,一直是陈正道导演的拿手好戏,《秘密访客》也不例外,这次他希望能和观众探讨家的意义。通过因失职导致事故却不愿认罪的校车司机,以及因为袒护家人似乎在违法守护秘密而变得诡异的汪家四口,把“家是港湾还是牢笼”“校园霸凌”等社会现实话题置入悬疑推理中。陈正道导演坦言,这次《秘密访客》将所有主题装在一个家里,每个人既要在家中扮演好属于自己的角色,又将自己不为人知的秘密隐藏起来,甚至为了家而付出沉重的代价,引人深思。

责任编辑:卢云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