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演路阳欲开启“小说家宇宙”系列 - 文娱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导演路阳欲开启“小说家宇宙”系列

来源:北京日报
2021-04-01 11:24

  原标题:导演路阳欲开启“小说家宇宙”系列   

  由路阳执导,雷佳音、杨幂等主演的春节档电影《刺杀小说家》已经收获了10.32亿元的票房佳绩。导演路阳近日出现在华策影业主办的2021年片单发布会上,宣布跟后者共同开启“小说家宇宙”系列的战略合作计划。

  路阳现场回忆,制作《刺杀小说家》花了5年时间,“过程艰辛而荒诞,没有想到这个项目会花这么长时间。电影有很多讲法,每一个故事需要有不同形式和不同手段来呈现它,有些是经典的讲法,有些需要很多强烈的视觉冲击。”他透露,电影上映后,作家双雪涛写了一篇文字发布在网上,几天收获了几百万的点击量,“我很感动,特别希望能够给年轻观众留下印象,能把双雪涛的故事呈现给大家,把我们认为有意义的精神食粮传递给观众。”

  路阳透露,自己最近正在跟双雪涛聊接下来《刺杀小说家》会发生的故事,除了新电影,还会有其他的形式来丰富这个宇宙,“很多新的世界会展开,很多新的人物会出现。”

  《刺杀小说家》的公映,也带动了电影周边产品的开发,出品方华策影业开发出了几十款周边产品,除了传统服装外,还包括收藏级别雕塑、治愈系的熊摆件、呆萌可爱的盲盒、胸针、纪念邮册、剧本杀等,大部分产品一上市就被抢购一空,有些品类甚至全网销售第一。(记者 王金跃)

责任编辑:韩瑞敏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