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版《长恨歌》首演 - 文娱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2021版《长恨歌》首演

来源:中国文化报
2021-03-30 15:32

  原标题:2021版《长恨歌》首演

  中国文化报讯 (驻陕西记者秦毅)春分时节,随着国内疫情形势基本缓和,文旅行业步入强力复苏阶段,深受广大观众喜爱的舞剧《长恨歌》也迎来了全新的演出季。3月20日晚,2021版《长恨歌》首演仪式暨文旅惠民直播盛典在陕西西安启幕。

  此次直播盛典以“5G直播+六地同屏+线上互动”的形式呈现。当晚,在《长恨歌》主会场连线了西安唐乐宫《大唐女皇》、诸葛古镇《出师表》、延安唐乐宫《延安保育院》、三亚《红色娘子军》、白鹿原影视城《黑娃演义》5个旅游演艺分会场。线上的观众在通过直播观看六地演艺项目精粹及现场盛况的同时,对各演艺特色及亮点有了更深入的了解。此外,在今年央视春晚上亮相的机器人泰坦牛来到华清宫,与“宫妃”一起献上舞蹈,与游客及观众互动。

责任编辑:郑鑫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