董明珠综艺首秀来了! - 文娱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董明珠综艺首秀来了!

展现“女强人”的另一面

来源:北京青年报
2021-03-26 07:47

  原标题:董明珠综艺首秀来了!(主题)

  展现“女强人”的另一面(副题)

  董明珠要上综艺了!3月25日,芒果TV自制聚焦职场真人秀《初入职场的我们》官宣第一位老板——董明珠,并发布官宣海报和人物小传片。据介绍,节目中董明珠将亲自挑选并指导实习生,参与企业市场营销工作。

  作为国内传统制造业龙头企业的董事长,董明珠一直以“女强人”的形象被人熟知,她是把中国制造业推向世界的企业家之一。强势、干练是董明珠的标签,但这一次,她将在《初入职场的我们》展现不一样的一面。

  官宣海报中,董明珠眉眼含笑温柔注视面前的公司职员,把手搭在员工肩上,似乎是拍了拍员工的肩膀,示意年轻人加油干!而在人物小传视频中,董明珠对员工提出的问题句句犀利、切中要害,一名实习生被说哭了,她评论道:“她哭了,说明内心世界还不够强大。”不过,节目中董明珠也展现出宽容的一面,被职员反驳甚至吐槽时,她面带笑容地表示:“要包容、容纳他们去吐槽。”

  文/北京青年报记者  祖薇薇

责任编辑:郑鑫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