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哥斯拉大战金刚》发布“开战时刻”版预告 - 文娱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电影《哥斯拉大战金刚》发布“开战时刻”版预告

来源:国际在线
2021-03-25 13:16

  原标题:电影《哥斯拉大战金刚》发布“开战时刻”版预告

  国际在线消息:3月25日,电影《哥斯拉大战金刚》发布“开战时刻”版预告及海报,预告中哥斯拉与金刚战场就位,以“怪兽战舞”战前为自己助阵。海报中,二者在红蓝色调的都市迷雾中面对面对峙,迎来终极对垒。

  海报

  日前,该片在北京举行首映观影活动,现场雕像完美还原怪兽激战,并分设红蓝怪兽战队通道。众多观众到场第一时间见证了两大怪兽王者的世纪争霸战。

  映后,观众纷纷对影片给予了好评,称影片为“久违的极致爽片”、“拥有近年最佳的大银幕体验”!值得一提的是,影片作为“传奇宇宙”系列电影第四部,不仅全面刷新了该系列的规模之大,还兼顾了粉丝与普通观众的观感。影片观影门槛低,完全照顾到了第一次观看该系列影片的观众。

  首映现场

  据悉,电影《哥斯拉大战金刚》将于3月25日全国上映,并将以2D/3D/IMAX 3D/CINITY/CGS中国巨幕/杜比影院/杜比全景声格式全国献映,现已全面开启预售。

责任编辑:卢云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