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纬零度 两部新剧上演 - 文娱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北纬零度 两部新剧上演

来源:今晚报
2021-03-24 13:42

  原标题:北纬零度 两部新剧上演

  今晚报讯(记者王洋)昨晚,由北纬零度戏剧工作室出品的喜剧《我只是比较容易放弃》在光华剧院上演。

  该剧以独角戏的形式并采用搞笑加反转的方式,演绎了主角王新华的人生经历,通过一个遇事就要放弃的青年,讲述了在追寻梦想的道路上不应轻易放弃道理,引发年轻观众的共鸣。

  明晚,由该工作室排演的话剧《你若安好,那还得了》将在津湾大剧院上演。这是一部讲述刑侦破案的作品,融入了悬疑推理的元素。

责任编辑:郑鑫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