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翰:想做个有梦想的好演员 - 文娱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戏里“霸道总裁”戏外“人间清醒”

张翰:想做个有梦想的好演员

来源:沈阳晚报
2021-03-23 11:03

  原标题:戏里“霸道总裁”戏外“人间清醒”(引题) 

  张翰:想做个有梦想的好演员(主题)

  沈阳晚报、沈报全媒体主任记者 张宁

  曾因为“承包鱼塘”被戏称为“塘主”的张翰,近日在东方卫视热播的《若你安好便是晴天》中贡献了新台词,由原来的承包“鱼塘”变成了承包“十五万三千八百平的明远大厦”,引来观众笑声一片。

  22日,在接受沈阳晚报、沈报全媒体记者微信采访时,张翰回应称“台词是按剧本来的,没有发挥”。采访中,张翰畅谈了自己对演艺事业规划和自己的目标,他表示“我很清晰地知道自己接下来该做什么,真正想要什么,未来我的梦想是什么”。

  “电梯大厦”霸总式金句来自剧本

  因为出演偶像剧出道,张翰的很多荧屏角色都是霸道总裁的形象,“承包鱼塘”的霸总式金句更广为传播。这次在《若你安好便是晴天》中,他再度贡献了类似的金句:“你现在脚下踩的十五万三千八百平的明远大厦,这一切都是属于我唐明轩的……如果没有我的点头,我告诉你,你连明远大厦的大门都进不来。”引发观众热议。对此,张翰回应说,这是剧本原本就有的,“这个地方我是没怎么发挥的,但男女主之前的互动,包括剧中和父母的互动,这些戏份,我们会现场即兴创作一些。”

  在张翰看来,整个拍戏过程当中印象最深刻的还是苏绣,“除了上海和巴黎以外,最主要的一个场景是苏州。当时,我置身场景当中去感受苏绣的工艺和整个园林的结合,包括女主徐璐的造型,在我们搭戏的过程当中,都产生了特别美妙的化学反应。”

  工作重心由拍戏转向制剧

  虽然张翰“霸总”的荧屏形象深入人心,但他却表示自己一直在尝试不同的角色,只是大家没有太关注。他告诉记者,接下来自己将有一部新剧《海洋之城》上线,“这部剧讲的是海洋上的游轮。之后还会有一个《烽烟尽处》的战争戏,希望大家可以多多关注。”相比同龄男演员,近几年张翰在影视剧方面不高产,他坦言并不是刻意减产,而是把更多的重点放在自己“做戏”上,“这也是我自己想做的事情。剧本打磨了四年,整个筹备加拍摄用了八个月的时间。我想让大家看到一个有情怀、有格局、有梦想的好演员张翰。”

  当下单身渴望爱情和婚姻

  日前,张翰工作室辟谣了有关张翰和新剧付费模式的不实传闻,面对营销号的一些黑料、观众的评价以及各种声音,张翰都能泰然处之,“我会维护自己的权益,但不会觉得委屈。我现在已经不是刚出道的新人了,我会关注和尊重(各方声音),但是不会刻意地在乎。”

  张翰表示,自己和剧中的唐明轩比较像,“他是单身,我也是单身状态。我在诠释这个角色的过程中,不管是爱情还是婚姻,都有一种期待和渴望,会有很多美好的憧憬。”眼下张翰一直处在工作状态中,“我的人生规划是不受外界、任何人去影响和打扰,我很清晰地知道自己接下来该做什么,我真正想要什么,未来我的梦想是什么。”

责任编辑:卢云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