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新·五朵金花》在大理开机 - 文娱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电影《新·五朵金花》在大理开机

来源:国际在线
2021-03-18 21:17

  原标题:电影《新·五朵金花》在大理开机

  3月15日,电影《新·五朵金花》在大理古城开机。

  省委常委、省委宣传部部长赵金出席并致词。

  1959年拍摄的电影《五朵金花》是几代中国观众的共同记忆,成为大理白族自治州亮丽的文化名片。《新·五朵金花》从2019年3月开始策划,是省委宣传部重点影视项目,列入中宣部2019年度电影精品专项资金资助项目。影片通过几位个性鲜明的女性克服困难,追求幸福生活和音乐梦想,讲述新时代云南各族人民在党的领导下,团结奋进、攻坚克难,摆脱贫困奔小康、建设美丽新家园的生动故事。

  该片由省委宣传部、大理州委和州政府、云南民族电影制片厂、天津世纪乐成、上海猫眼影业、北京一早文化、天津橙子映像等联合摄制,由著名影视编剧刘恒编创、青年导演王强执导。(记者 庄俊华 黄兴能)

责任编辑:郑鑫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