盗笔系列IP首次动画化 《盗墓笔记秦岭神树》定档 - 文娱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盗笔系列IP首次动画化 《盗墓笔记秦岭神树》定档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21-03-18 21:00

  原标题:盗笔系列IP首次动画化 《盗墓笔记秦岭神树》定档

  中新网3月18日电 改编自南派三叔同名小说的动画《盗墓笔记秦岭神树》,近日发布定档预告。这也是《盗墓笔记》系列IP的首次动画化。消息公布后,不少粉丝激动表示“终于等到你”。

海报

  定档预告中,森林郁郁葱葱,秦岭无限绵延,吴邪与好友老痒进入秦岭深处,寻觅传说中的“宝贝”。行走在峡谷之间自阳间返回地府的鬼兵,掀起惊涛骇浪的河中巨兽,火光冲天的古代战场,阴森寂静的密室……宏大壮丽的大场景、精致刻画的细节仿佛从原著中走出。不少粉丝纷纷点赞对原著高度还原。

  作为知名IP,《盗墓笔记》曾多次影视化,为什么选择《秦岭神树》作为《盗墓笔记》系列第一部动画化的作品?南派三叔表示,《盗墓笔记》是很长的一个系列故事,从其他篇章开始动画化将可能导致剧情不连贯,而《秦岭神树》在整个《盗墓笔记》系列中相对独立,可以在固定集数内讲完所有故事。

  据悉,《盗墓笔记秦岭神树》将于4月4日起在腾讯视频独播。

责任编辑:郑鑫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