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寻秦记》发布预告片 古天乐林峰“双雄反目” - 文娱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电影《寻秦记》发布预告片 古天乐林峰“双雄反目”

来源:羊城晚报
2021-03-17 21:33

  原标题:电影《寻秦记》发布预告片 古天乐林峰“双雄反目”

  羊城晚报记者 李丽

  3月16日,电影《寻秦记》在香港国际影视展发布了首支预告片。诞生于2001年的TVB电视剧《寻秦记》被视为“穿越剧鼻祖”,曾陪伴不少“80后”“90后”成长。如今看到古天乐、林峰、郭羡妮、宣萱、滕丽名等电视剧原班人马回归,不少网友激动表示“爷青回”。

  20年前的电视剧版《寻秦记》根据黄易的同名武侠小说改编,讲述21世纪警界精英项少龙(古天乐饰)为了挽回爱情而参加穿梭时空的研究,不料数据出错,他竟来到了战国。在那个时空里,嬴政(林峰饰)尚未登上帝位,被囚禁于赵国。为了让自己返回21世纪,项少龙决定不惜一切帮助嬴政登基。在权谋斗争的间隙,项少龙也陷入了一段复杂的四角恋,与宣萱、郭羡妮、滕丽名饰演的古代美女们爱恨纠缠……

  从如今电影版《寻秦记》发布的首支预告片看,电影的剧情跟电视剧“接”上了。预告片一开始便是一脸阴鸷的嬴政与身着现代装的项少龙对峙——在嬴政拔剑的同时,项少龙也举起了枪。这支粤语版预告片似乎预示着,两人的反目将成为电影版的主要矛盾。当项少龙问:“你能不能放过我家人?”嬴政的回答是:“现在是你的家乡人不肯放过寡人。”当嬴政问:“你还当寡人是你徒弟吗?”项少龙的回答则是:“我就因为当你是徒弟,所以才不想你再错下去!”整个预告片以嬴政一句阴森的“所有恩怨从此了断”结束。

  在社交网络上,电影版《寻秦记》的首支预告片迅速走红。网友纷纷表达内心激动:“好带劲!”“林峰还是那么帅!”“听到第一句台词就泪奔了!”虽然首支预告片展现的是“双雄反目”,但仍有不少眼尖的《寻秦记》铁粉发现郭羡妮等老面孔在预告片中一闪而过。有网友说:“当熟悉的配乐响起,仿佛瞬间回到了20年前追《寻秦记》的时光,鸡皮疙瘩掉一地!”

责任编辑:郑鑫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