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若你安好便是晴天》明晚开播 - 文娱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张翰徐璐携手讲述现代爱情故事

《若你安好便是晴天》明晚开播

来源:今晚报
2021-03-16 17:33

  原标题:《若你安好便是晴天》明晚开播

  今晚报讯(记者刘桂芳)由黄天仁执导,张翰、徐璐领衔主演的《若你安好便是晴天》(上图剧照),明日起每晚在东方卫视播出。

  《若你安好便是晴天》讲述了服装业龙头明远集团总经理唐明轩(张翰饰)和不按常理出牌的服装设计师莫菲(徐璐饰)之间的爱情故事,用全新的表现手法打开都市情感剧新思路。剧中,唐明轩和莫菲以国潮设计为契机相知相恋,在充满艺术气息的上海、苏州和巴黎描绘甜宠唯美的现代都市爱情图鉴。

  在《若你安好便是晴天》的创作过程中,团队充分考虑了当下年轻人关心和热议的话题,将职场PK、友情考验等一系列现实元素融入剧情,让剧情甜而不腻,既梦幻又真实。

  预告片中,关于异地恋的片段戳中了不少年轻人心底的痛。剧中唐明轩和莫菲的感情经历了异国恋加情敌追求的双重考验,相隔万里的两人只能通过“你现在在干吗”“想你”“晚安啦”这每日三问寄托相思。就在这时,唐明轩的情敌对莫菲展开猛烈的追求,让这场异地恋守卫战横生波澜。“异地恋是否有必要坚持”“确定恋爱后要不要官宣”“情侣之间必做的十件事”“该不该为了爱情放弃梦想”等众多情侣之间的“送命题”在剧中被不同年龄段、不同经历的人一一解答,爱情观对决将擦出别样火花。

责任编辑:郑鑫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