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都来了》官宣五个故事单元 - 文娱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众多明星演绎话题喜剧

《来都来了》官宣五个故事单元

来源:今晚报
2021-03-02 14:04

  今晚报讯(记者丁晓晨)由刘奋斗执导、张一白监制的喜剧《来都来了》,日前发布海报(上图),首次官宣影片五个故事单元。海报上廖凡、佟丽娅、乔杉、范伟、杜江、包贝尔、魏大勋、唐鉴军、黄璐、李蔓瑄、海一天、廖健等主演有笑有悲有怒,照进社会百态,道尽人间冷暖。影片将于4月3日全国上映。

  五个故事单元——《来都来了》不能白来,乔杉、包贝尔对拦路虎,何处寻觅护身符;《孩子还小》忍忍就好,熊孩子大闹火锅店,“熊家长”黄璐向无辜路人疯狂输出;《人都没了》还想咋地,被逼急的魏大勋举斧怒向唐鉴军、海一天;《曾经爱过》无奈错过,杜江、李蔓瑄演绎爱情里的心动与心痛;《大过年的》都不容易,廖凡、佟丽娅、范伟不在家吃饺子,上演天台偶遇……他们在电影里究竟遇到了怎样的难题?网友纷纷表示期待影片上映,到影院解锁剧情。

责任编辑:郑鑫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