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爱的理想生活》开播 - 文娱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殷桃宋轶领衔呈现女性多样色彩

电视剧《爱的理想生活》开播

来源:今晚报
2021-03-02 14:02

  今晚报讯(记者刘桂芳)电视剧《爱的理想生活》(上图海报)昨晚在湖南卫视金鹰独播剧场开播。该剧改编自朱德庸的漫画,展现当代都市女性追寻自我的征途,为观众带来温暖和力量。

 

  电视剧《爱的理想生活》由沈严担任艺术总监,李江明导演,顾小白任总编审,金璐编剧,苏芒担任时尚顾问,殷桃、宋轶、魏大勋、孙艺洲等主演。全剧以温如雪、戴希希、温小阳、丁荟桥和齐悦五位性格鲜明、性格迥异的都市女性为主线,讲述了她们在爱与被爱的过程中最终找到自我、追寻自己心中理想生活的故事。

 

  昨晚首播的剧情中,资深婚礼策划师温如雪(殷桃饰)惊艳亮相。在相亲会和饭局上她小试身手,戳破来自对方的“千层套路”,“与哗众取宠相比,我更喜欢取悦自己。毕竟你喜欢,不如我爽快”等金句层出不穷。温如雪的客户,单纯、可爱又有些任性的戴希希(宋轶饰)自小衣食无忧,按标准人生模板长大的她,现阶段的全部梦想就是一场完美的婚姻。此外,戴希希的大学好友丁荟桥(夏若妍饰)尽管有着超高颜值,在职场上却尽显果断霸气,强大的气场拒人于千里之外,在故事开场时与李文森(孙艺洲饰)陷入了昔日恋人、公司同事和竞争对手的三重复杂关系,考验着这位职场女强人的理智与情感。

  导演李江明介绍,该剧通过形形色色的感情故事,展现不同情感观念如何产生,又如何碰撞,并在这一过程中塑造每个人独一无二的人生道路。每个女孩都遇到一些生活中的难题,但最终都会勇敢无畏地越过坎坷,每个女孩都是自己心目中的万人迷。同时,该剧还关注并探讨了女性在当代都市生活中所面临的一系列困境,让观众在剧中找到自己或身边人的影子,对人物的遭遇感同身受,引发共鸣与讨论。

责任编辑:郑鑫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