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安庆)黄梅戏艺术节将举办-中工文化-中工网

中工娱乐

中国(安庆)黄梅戏艺术节将举办

来源:人民日报
2021-09-24 13:32:39

  原标题:中国(安庆)黄梅戏艺术节将举办

  人民日报北京9月23日电(记者王珏)第九届中国(安庆)黄梅戏艺术节将于9月26日至10月8日在安徽省安庆市举办,艺术节将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开展6类30多场活动。

  据了解,艺术节将开展黄梅戏“展演”“展播”“展销”“研讨交流”4个单元活动。其间,将组织黄梅戏新创优秀剧目展演、长三角三省一市五大剧种共演《雷峰塔》等系列展演活动;将开展黄梅戏广播剧展播活动,展播10部创意黄梅戏广播剧;将对参加展演的新创剧目“一剧一评”,加强文艺评论的引导和促进作用。

责任编辑:郑鑫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
    公众号

  • 中工网微博
    公众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