群众性歌咏活动庆祝建党百年 - 文化滚动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红心唱响新时代 昂首阔步新征程

群众性歌咏活动庆祝建党百年

2021-03-06 13:31

  天津日报讯(记者刘桂芳)“红心唱响新时代 昂首阔步新征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群众性歌咏系列活动启动仪式暨滨海新区纪念“三八”国际妇女节活动,昨天在滨海新区文化中心举行。“三八”红旗手、巾帼建功标兵、巾帼文明岗、最美家庭等先进个人和集体代表、女企业家及巾帼志愿者代表,与滨海新区群众文化演出团队一起唱响最美旋律。

图为演出现场。 天津日报记者 刘乃文摄

  本次活动由市文明办、市妇联主办,滨海新区妇联承办。“妈妈教我一支歌,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在孩子们稚嫩的歌声中,整场活动拉开序幕。活动由“初心百年谱赞歌”“筑梦巾帼绽芳华”“繁花盛放新时代”三个篇章组成。在“初心百年谱赞歌”篇章中,《党旗,引领我们前进》《唱支山歌给党听》等歌曲联唱,展现了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进行艰苦卓绝斗争的伟大历程,承载了“滨城”儿女祝福祖国平安昌盛的深厚情感。在“筑梦巾帼绽芳华”篇章中,《在灿烂的阳光下》《胜利召唤》等节目,表达了女性用奋斗书写新时代精彩篇章的深情礼赞,用双手实现人生出彩的万丈豪情。在“繁花盛放新时代”篇章里,《点赞新时代》《初心誓言》等节目,彰显了人们热爱党、热爱祖国的赤子热忱。丰富多样的演出形式、激情昂扬的表演热情,引发了现场观众共鸣。

  按照市委宣传部关于开展群众性歌咏活动的统一部署,目前全市各区已纷纷启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群众性歌咏系列活动。全市各界群众将在系列活动中共同唱响歌颂党、歌颂祖国、歌颂人民、歌颂英雄的红色经典歌曲,传唱永远跟党走、担当新使命、阔步新征程的昂扬旋律。

责任编辑:郑鑫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