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汝瓷之乡”生肖牛产品生产忙 - 文化滚动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河南“汝瓷之乡”生肖牛产品生产忙

来源:新华网
2021-01-20 09:39

  

  1月19日,在河南省平顶山市宝丰县大营镇一家汝瓷作坊,汝瓷艺人王国奇在修饰素坯。新春佳节临近,有“汝瓷之乡”美誉的河南省宝丰县的汝瓷艺人设计、烧制以生肖牛及节庆摆件为主题的系列汝瓷产品,供应节日市场。新华社发(何五昌 摄)

  

  1月19日,在河南省平顶山市宝丰县大营镇一家汝瓷作坊,汝瓷艺人王国奇在装窑。新华社发(何五昌 摄)

  

  1月19日,河南省平顶山市宝丰县大营镇汝瓷艺人王国奇展示“瓷牛”作品。新华社发(何五昌 摄)

  

  1月19日,河南省平顶山市宝丰县大营镇一家汝瓷作坊的工作人员在装窑。新华社发(何五昌 摄)

  

  1月19日,在河南省平顶山市宝丰县大营镇一家汝瓷作坊,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汝瓷烧制技艺代表性传承人王君子在修饰素坯。新华社发(何五昌 摄)

  

  1月19日,在河南省平顶山市宝丰县大营镇一家汝瓷作坊,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汝瓷烧制技艺代表性传承人王君子在修饰素坯。新华社发(何五昌 摄)

  1月19日,在河南省平顶山市宝丰县大营镇一家汝瓷作坊,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汝瓷烧制技艺代表性传承人王君子检查汝瓷作品。新华社发(何五昌 摄)

责任编辑:迟语洋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