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技能等级认定 助力学生成长成才 - 教育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职业技能等级认定 助力学生成长成才

来源:工人日报客户端
2022-05-24 10:11

  原标题:职业技能等级认定 助力学生成长成才

  5月21日至22日,山东水利技师学院开展学生职业技能等级认定考核。

  此次认定考核,涉及水生产处理工、工程测量员、汽车机械维修工、无人机测绘操作员、电工、电子商务、保育师等15个工种(级别),共有1477名学生参加。

  山东水利技师学院是省人社厅批准的具有自主认定资质的院校,职业技能等级认定考核,采取理论考试+技能操作评价形式。

  为保障此次职业技能等级认定考试有序进行,学院高度重视,严格按照规定,对组织报名、资格审核、试卷命题、考场布置等环节进行了周密部署和精心安排。严格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要求,考核全程闭环管理,严格考核各环节步骤,夯实考务责任,科学规范组织考核。配备专业的考务、考评、督导和监考人员,规范做好认定过程中的监督、阅卷、评分等工作,严肃考风考纪,保证了认定考核的公平、公正。

  山东水利技师学院开展学生职业技能等级认定考核。

  山东水利技师学院开展学生职业技能等级认定考核。

  山东水利技师学院开展学生职业技能等级认定考核。翟慎安 李华

责任编辑:卢云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