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职业教育活动周火热进行 师生现场“秀绝活” - 教育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海南职业教育活动周火热进行 师生现场“秀绝活”

来源:人民网
2022-05-15 07:38

  原标题:海南职业教育活动周火热进行 师生现场“秀绝活”

  人民网海口5月13日电(李浩蓉)在炒茶灶前细心翻炒茶叶,在餐桌上精雕细琢摆盘水果,在镜头前热情洋溢地直播带货……5月13日,来自海南省的18所职业学校的师生齐聚2022年海南省职业教育活动周, 为市民们展示各自的拿手技能。

  当天,参加活动的学生一人一项拿手活,烹饪技艺、农艺插花、机器人应用、手工制茶、美容美发等专业技能展示接连上阵,花式炫技引市民驻足观看。

  据悉,目前海南省共有中职学校47所,在校生15.2万人,基本保持职普协调发展;高职专科学校13所,在校生10.44万人,2021届毕业生人均月收入3553.71元,月收入保持平稳。

海南省农业学校学生展示插画艺术。李浩蓉摄

茶艺专业学生展示茶叶冲泡过程。李浩蓉摄

美容美体专业学生为市民提供修眉毛服务。李浩蓉摄

学生展示传统手工制茶。李浩蓉摄

机器人应用专业学生正在调试机器人。李浩蓉摄

美甲技能学生为市民提供免费美甲。李浩蓉摄

美容美体专业学生正在为体验者拔罐。李浩蓉摄

学生正在展示咖啡调制。李浩蓉摄

责任编辑:王天玥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