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家机构、7名个人,点名曝光!北京查处15起无证违规学科培训 - 教育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8家机构、7名个人,点名曝光!北京查处15起无证违规学科培训

来源:北京日报微信公号
2022-05-13 08:29

  原标题:8家机构、7名个人,点名曝光!北京查处15起无证违规学科培训

  5月12日,北京“双减”工作市级专班印发《通报》(双减专班发〔2022〕9号)。通报指出,按照全市统一部署,“五一”前后,各区“双减”工作专班统筹教育、市场监管、公安等部门,联动相关街道乡镇和社区,对无证组织学科培训进行集中执法检查,查实15起典型案例。

  一、违反疫情防控要求,违规开展学科培训的机构

  1.北京辰安思塾教育咨询有限公司海淀分公司,在海淀区苏州街18号院长远天地大厦A1座701无证违规组织学科培训。

  2.北京世纪晴点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在海淀区苏州街18号院长远天地大厦B座2层2210无证违规组织学科培训。

  3.北京明德志远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在海淀区苏州街18号院长远天地大厦B1座12A05无证违规组织学科培训。

  4.北京北思特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在海淀区苏州街18号院长远天地大厦B1座12层1206无证违规组织学科培训。

  5.北京春华摇篮教育咨询有限公司,在通州区张家湾镇环湖小镇西区4号楼一单元104无证违规组织学科培训。

  6.北京学思远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在顺义区胜利街道双兴南区40号楼2层206无证违规组织学科培训。

  7.北京天梯融智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在大兴区清澄名苑北区27号楼2单元1016无证违规组织学科培训。

  8.北京市聚能卓越信息技术咨询有限公司,在大兴区枣园路8号居然之家4层1007-1-4-301无证违规组织学科培训。

  二、违反疫情防控要求,违规组织学科培训的个人

  1.卞某某以“金鲤鱼思维教育机构”为名,在顺义区旺泉街道望泉西里南区2号楼底商二层违规组织学科培训。

  2.陈某在朝阳区劲松街道富顿中心A座违规组织学科培训。

  3.岳某某在海淀区泛亚大厦5层违规组织学科培训。

  4.刘某某在通州区京贸中心78号楼3层违规组织学科培训。

  5.彭某某在通州区中山大街北京one小区2号楼违规组织学科培训。

  6.高某某在顺义区后沙峪镇江山赋社区1号楼一单元违规组织学科培训。

  7.朱某某在顺义区光明街道幸福东区9号楼8单元违规组织学科培训。

  针对上述机构和个人的违法行为,教育部门移送市场监管部门依法依规进行处罚。市区“双减”工作专班将持续加大巡查检查力度,严查各类违规培训,属地街道乡镇和社区要切实履行相关职责,压实物业部门管理责任,教育引导房屋产权人不为违规培训提供便利,在本域内形成群防群治的工作机制。

责任编辑:王妍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