寓教于乐嗨翻天!快来上这节体验式安全课 - 教育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寓教于乐嗨翻天!快来上这节体验式安全课

来源:工人日报客户端
2022-05-09 09:27

  原标题:寓教于乐嗨翻天!快来上这节体验式安全课

  工人日报-中工网记者 李国 通讯员 冉健 杨尧鑫

  “我是小交警,平安伴我行”。近日,重庆市九龙坡交巡警女警官高华,来到辖区益智幼儿园,组织开展“我是小交警”交通安全宣传活动。

  这位幽默漂亮的“警花姐姐”,通过在封闭道路的现场模拟教学、观看交通警示片、课堂互动小游戏,引导小朋友在情境体验中养成文明参与交通的良好习惯,同时监督家长遵守交通法律法规,争做交通安全倡导者。其妙趣横生的课堂,引得孩子们乐不可支,在欢声笑语中学会了安全交通知识!

责任编辑:卢云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