孩子,妈妈陪你上学 - 教育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孩子,妈妈陪你上学

来源:工人日报客户端
2022-05-09 09:07

  原标题:孩子,妈妈陪你上学

  5月7日,贵州省黔西市协和镇石人村红塘组的肖文琴背着儿子带着村里的孩一起去学校读书。

  5月7日,贵州省黔西市协和镇石人村红塘组张文友(右一)给儿子张权德整理红领巾,让儿子去学校读书。

  在贵州省黔西市协和镇石人村红塘组,今年已经44岁的肖文琴,每天送脑瘫的儿子张权德到村里的石人小学读书,和儿子坐在一起听老师上课,课间看儿子和孩子们一起游戏。

  肖文琴和丈夫张文友8年前生了一个儿子,名字叫张权德,三天后发现儿子有脑瘫,然后就带找孩子四处求医,并没有完全好转。6年后,孩子到读书年龄,就回村每天送儿子到6里外石人小学。从村石人小学幼儿园到一年级,天天陪伴儿子学校读书,两年来从没有间断,在肖文琴和老师的精心照料下,进校前孩子不能走路,现在完全能在学校行走,孩子的学校成绩还在班上名列前茅。

  2022年5月7日,贵州省黔西市协和镇石人村红塘组的肖文琴和儿子张权德一起吃早餐,准备陪儿子一起去学校读书。

  5月7日,贵州省黔西市协和镇石人村红塘组的肖文琴背着儿子带着村里的孩一起去学校读书。

  5月7日,贵州省黔西市协和镇石人村石人小学一年级学生张权德举手回答老师的问题。

  5月7日,贵州省黔西市协和镇石人村红塘组的肖文琴(右一)在学校课间教儿子和同学翻花线。

  贵州省黔西市协和镇石人村红塘组的肖文琴陪儿子就读的石人小学。

  5月7日,贵州省黔西市协和镇石人村红塘组的肖文琴在学校拿着儿子的小手指着课本读书。

  5月7日,贵州省黔西市协和镇石人村红塘组的肖文琴在纠正儿子的坐姿好好上课。

  5月7日,贵州省黔西市协和镇石人村红塘组的肖文琴和儿子在学校食堂吃营养午餐。

  5月7日,贵州省黔西市协和镇石人村石人小学一年级学生张权德(图中)课间和孩子们一起做剪刀石头布的游戏。

  5月7日,老师在贵州省黔西市协和镇石人小学老师课间给学生张权德进行恢复健康训练。

责任编辑:卢云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