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铁职院举行《劳模学长的力量》首发仪式 - 教育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广州铁职院举行《劳模学长的力量》首发仪式

来源:中工网-工人日报
2022-05-02 07:54

原标题:广州铁职院举行《劳模学长的力量》首发仪式

中工网讯(记者叶小钟)4月29日,广州铁职院举行以“弘扬劳模精神 传承学长力量”为主题的2022年劳模事迹报告会暨《劳模学长的力量》新书首发仪式,广州市总工会副主席余少东和劳模先进、师生代表出席活动。

据介绍,多年来,广州铁职院培养出了19名省市级以上劳动模范及一大批轨道交通行业顶尖的大国工匠。《劳模学长的力量》收录了先进典型人物的事迹,包括:广东省唯一获得教学培训双赛道技能大赛大满贯的教师吴静;真情服务乘客、舍身守候车站与旅客安全的广东省五一劳动奖章、全国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丁非;广东省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闫娟副教授;永远不服输、勇于挑战自我、永远在领跑的开创者汪享庆;扎根铁路、用心开好每一趟车的追梦者周树强;上下求索、实现创新突破的地铁人谢东田;勤于钻研、苦练“功夫”的技能人才吴华创;铁路货运线上的“安全卫士”邝应宏;等等。

广州铁职院党委书记张竹筠表示,编辑出版《劳模学长的力量》,旨在以劳模精神引领学生成长,推动学校形成双教材、双课程、双基地、双师资、双结对等良性互动的劳模文化育人机制。

责任编辑:王妍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