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通州全区中小学今起暂停到校上课 - 教育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北京通州全区中小学今起暂停到校上课

来源:北京日报客户端
2022-04-27 09:28

原标题:北京通州全区中小学今起暂停到校上课

4月27日一早,通州区的中小学生家长们纷纷接到学校的紧急通知,称按照教委要求,27日起,区内中小学、幼儿园、中等职业学校师生暂停到校上课。

根据通知,27日各校门口要安排人员值守,对未接到停课通知的学生进行劝返;对家庭确有困难的学生在确保安全的前提下,提供必要服务。学校要组织学生参加统一的核酸检测;师生居家期间,要配合属地做好疫情防控和日常健康监测等。各校要分批、分时段组织家长到学校门口领取学生学习用品,做到不交叉、不聚集等。(牛伟坤)

责任编辑:郑鑫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