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世界职业技术教育发展大会将于6月在天津举办 - 教育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首届世界职业技术教育发展大会将于6月在天津举办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2022-04-20 13:48

原标题:首届世界职业技术教育发展大会将于6月在天津举办

记者从天津市教委获悉,经国务院批准,教育部将于今年6月在天津举办首届世界职业技术教育发展大会,同期举办首届世界职业教育产教融合博览会,发起成立世界职业技术教育发展联盟。

据介绍,世界职业教育产教融合博览会以“大力发展适应新技术和产业变革需要的职业教育”为主题,设置产教科融合展区、省区市展区、数字教育资源展区和国际教育展区。产教科融合展区将邀请国内外知名企业、制造业头部企业、高新技术企业与高科技产业中心参展;省区市展区将以省(自治区、直辖市)为单位,由各地教育行政部门牵头,展示职业教育服务当地经济社会发展成就和职业院校办学特色;数字教育资源展区将邀请教育数字化资源和数字化教学平台供应企业参展;国际教育展区将邀请境外职业教育机构(院校)和天津“鲁班工坊”等职业教育国际品牌参展。

博览会将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举行,设置“云上博览会”平台,采用最新的“3D+360°”数字展览技术,搭建中英双语实时播出的平台环境,实现全天候开放式信息流通和资源共享。(总台记者 王晓沛 孟祥云)

责任编辑:刘云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