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泰州:安全教育进校园 - 教育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江苏泰州:安全教育进校园

来源:工人日报客户端
2022-04-15 07:32

  原标题:

  江苏泰州:安全教育进校园

  工人日报-中工网通讯员 汤德宏 记者 黄洪涛

  2022年4月14日,在泰州市大冯中心小学,南京铁路公安处泰州站派出所民警给学生们讲解铁路安全相关知识。

  2022年4月14日,在泰州市大冯中心小学,泰州市公安局海陵分局苏陈派出所民警给学生们介绍无人机在警务安全中的应用。

  2022年4月14日,在泰州市大冯中心小学,消防救援人员指导学生学习使用灭火器灭火。

  2022年4月14日,在泰州市大冯中心小学,消防救援人员组织学生们开展应急避险训练。

  2022年4月14日,在泰州市大冯中心小学,学生体验警用装备。

  2022年4月14日,在泰州市大冯中心小学,学生体验消防装备。

责任编辑:卢云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