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运输职院强化职业技能等级认定 - 教育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获批10个评价项目为4000多人开展技能评价

重庆运输职院强化职业技能等级认定

来源:工人日报客户端
2022-04-07 08:11

  原标题:获批10个评价项目为4000多人开展技能评价(引题)

  重庆运输职院强化职业技能等级认定(主题)

  工人日报—中工网记者 李国 通讯员 文川娇

  4月上旬,重庆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公布全市新增职业 (工种)等级评价范围,重庆交通开投集团所属重庆公共运输职业学院申报的3个职业(工种)榜上有名,使学校获批的职业(工种)等级评价项目达10个,由此成为该市开展职业技能等级认定工作的一支重要生力军。

  据了解,该校此次获批新增的3个职业 (工种)的等级评价项目为育婴员、城市轨道交通站务员、城市轨道交通行车值班员。

  此前,学校2021年1月在入选重庆市首批职业技能等级认定社会培训评价组织名单时,获批开展电工、钳工、汽车维修检验工、汽车机械维修工、汽车电器维修工、城市轨道交通信号工、铁路信号工等7个职业(工种)等级评价项目,加上这次新增的3个项目,学校获批的职业(工种)等级评价已达10个。

  学院继续教育处负责人任金花告诉记者,自2021年1月入选重庆市首批职业技能等级认定社会培训评价组织名单以来,学校按照获批的职业(工种)范围、国家职业技能标准和行业企业评价规范,先后为4100多人开展职业技能等级认定工作,其中3500多人通过认定、获得证书。

责任编辑:郑鑫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