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思考生请注意:多个考点取消3月4月雅思考试 - 教育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雅思考生请注意:多个考点取消3月4月雅思考试

来源:羊城晚报
2022-03-31 13:26

  原标题:

  雅思考生请注意:多个考点取消3月4月雅思考试

  文/羊城晚报记者 孙唯

  近日,随着国内疫情的变化,目前多个城市的考点也发生了变化,受疫情影响,雅思官方陆续宣布取消2022年3月及4月份南京、大连、吉林、郑州、陕西、广东等多个地区部分考点部分场次的雅思考试。

  3月22日,雅思官方发布《关于取消2022年3月部分场次雅思考试、用于英国签证及移民的雅思考试和雅思生活技能类考试的通知》,取消了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南京财经大学、大连教育学院、辽宁大学、南开大学等多个雅思考点部分场次的考试。

  3月23日,雅思官方再次宣布,取消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雅思机考考点、苏州大学雅思机考考点、沈阳师范大学雅思机考考点、西交利物浦大学雅思考点等多个雅思机考考点部分场次的考试。

  3月25日,广东外语外贸大学、仲恺农业工程学院、南开大学、上海财经大学、吉林大学、辽宁大学、齐鲁工业大学等高校考点4月份考试也宣布取消。

  据了解,根据雅思官方的政策,如果因疫情原因,考生本人不能如期前往考点考试,遇到这种情况,考生可能需要转/退考。此时如果同学报考考点(比如在深圳)已经宣布停考,那么考试费用会自动退回NEEA个人账户(如果有自行退考的,可以申请退回)。如果报考考点(比如在石家庄)还是正常考试,那么这时候就需要尽早联系雅思官方申请退回。

责任编辑:刘涵越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