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2022年高职分类(普高类)考试成绩28日开通查询 - 教育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重庆2022年高职分类(普高类)考试成绩28日开通查询

来源:重庆日报客户端
2022-03-28 10:57

  原标题:重庆2022年高职分类(普高类)考试成绩28日开通查询

  3月27日,记者从市教育考试院了解到,重庆2022年高职分类考试(普高类)成绩即将于3月28日开通查询,考生可于28日18:00前登录指定网站(重庆市教育考试院门户网www.cqksy.cn、重庆招考信息网www.cqzk.com.cn)凭考生号和高考报名时设置的密码查询成绩,或通过“重庆招考”微信公众号下方菜单一键查分、查录取。

  若考生对查询到的成绩有疑义,可于3月29日10:00~15:00登录成绩查询网站申请成绩复核,申请时需提交申请理由(包括自我估分分值、平时成绩情况等);3月31日18:00起,考生可在成绩查询网站自行查询复核结果。

  此外,因高职对口和中职直升类专业技能测试受疫情影响尚未完成,故其相应的成绩查询、志愿填报及录取延期进行,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责任编辑:王妍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