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尾市各类学校(幼儿园) 今日起分类分期返校复课 - 教育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汕尾市各类学校(幼儿园) 今日起分类分期返校复课

来源:羊城晚报
2022-03-22 13:18

原标题:汕尾市各类学校(幼儿园) 今日起分类分期返校复课

羊城晚报讯 记者赵映光报道:汕尾市教育局21日发布关于学校复课的通知。通知指出,根据汕尾市当前疫情防控形势,经报市疫情防控指挥部同意,3月22日开始,全市各类学校(幼儿园)实行分类分期返校复课。

据汕尾市教育局21日发布的通知,汕尾市辖区内封控区、管控区、防范区以外的各类学校(幼儿园)全面返校复课;封控区、管控区、防范区之内的各类学校则继续开展线上教学,各县(市、区)教育局、各学校要继续做好线上教学的条件保障,做到停课不停教、停课不停学。

上述通知要求,各复课学校必须认真做好复课前的各项准备,加强校园消毒消杀,加强食堂、宿舍、校门、环卫、实验室等重点部位管理,并落实细致的家校沟通,了解掌握师生相关信息。其中,家住封控区、管控区、防范区的师生暂不回校;家庭成员近14天去过中高风险地区的师生暂不回校;家庭成员有密接、次密接或健康码红码、黄码的师生暂不回校;有发烧、感冒、咳嗽等可疑症状的师生暂不回校。

责任编辑:卢云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