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900元4晚豪华房,就为了看着孩子上网课 - 教育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5900元4晚豪华房,就为了看着孩子上网课

来源:央视网
2022-03-18 13:36

  原标题:5900元4晚豪华房,就为了看着孩子上网课

  最近,“网课托娃套餐”悄然兴起,让居家办公跟娃抢书房、抢书桌闹得鸡飞狗跳,或是让娃单独在家各种不放心的家长们,纷纷动了心。

  “托娃套餐”,能提供哪些服务呢?最早发布相关内容的南京某酒店朋友圈的酒店广告这样写:保证一娃一屋,互不干扰;酒店IT团队保障网络不卡;客房部员工一人盯一间看着娃写作业;人力资源负责检查作业进度;餐饮团队负责定时投喂;安保团队负责安全隔离保障;写完作业还有宾客服务团队把娃拉出来做操;市场部负责拍照拍视频交作业……

  据悉,南京刚刚暂停中小学线下教学,该酒店就迅速推出“托娃套餐”,并信心满满地称:“在这特殊时期,一家酒店好不好不要光看网络评价,更要看考试成绩。”精准击中家长们的“痛点”。

  随后,南京其他酒店纷纷效仿,并推出服务内容更细化的“托娃套餐”:399元一天不过夜,999元三天,还包含专人一对一的科普课程辅导。

  除了南京外,上海的酒店也“闻风而动”。

  上海某五星级酒店发布了“托娃套餐”海报,直接报出5900元4晚豪华江景房的价格。提供的服务包含1位7—16岁本市学生于酒店房间上网课,每周一入住,周五下午6时延迟退房。客服解释说,这个时段相当于覆盖孩子的正常行课的时间。这家酒店要求成年监护人陪同办理入住,并为“陪读”家长提供酒店餐饮和水疗7折优惠。

  不过,上网课的设备及网课内容,都是由入住客户自带,酒店方面并不提供。

  对于5900元4晚的托娃套餐,家长们意见不一。

  许多人看到价格后望而却步,也有家长担心:“不是专业机构监督办的陪读课”“酒店工作人员能管得住孩子吗?”

  对此,网友表示:

  小央说

  疫情对酒店业的客源带来很大影响。“托娃套餐”的推出,既能解决家长的监护难题,也为酒店业提供创收新思路,不失为一种探索。

  不过,思路虽新颖,也要注意到风险:将孩子放在酒店一定安全吗?孩子会不会有感染的风险?孩子上网课的质量如何保证?这些仍是家长需要考虑的问题。

  酒店推出“网课托管套餐”,你怎么看?

  来源:央视网综合新民晚报、齐鲁晚报、澎湃新闻

责任编辑:刘涵越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