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疾控最新考试防疫提示 考前14天考生在京备考 - 教育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北京市疾控最新考试防疫提示 考前14天考生在京备考

来源:北京日报
2021-12-08 07:15

  原标题:市疾控最新考试防疫提示(引题)

  考前14天考生在京备考(主题)

  北京日报讯(记者 孙乐琪)接近年尾,各项考试较为集中。为做好考前防疫准备,市疾控中心昨天发布提示,建议考生应于考试前14天在京备考,非必要不离京。

  市疾控中心建议,从考前第14天开始,考生自行开展每日体温测量,凡出现发热、咳嗽、头痛、咽痛等症状,应及时主动上报。考前14天及考试期间,考生应尽量减少外出,减少聚会等聚集性活动,避免前往人员密集和通风不良的场所。

  进入考点前,考生应提供本人考前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报告,提供准考证、有效身份证件、绿色健康码、绿色通信行程码和健康承诺书等,体温检测低于37.3摄氏度。

  考点应设置防疫副主考,对所有考试工作人员进行健康状况监测。涉考工作人员均须提供考前48小时内核酸阴性证明,须接种新冠疫苗。优先安排已接种加强针的人员参加相关工作。考点要设置体温检测点,对所有考生及工作人员进行体温检测。同时设置体温异常者复检室等,供检测不合格人员短时休息调整后,重新测量体温使用。各考点应按每人每半天1只的标准为工作人员配备口罩,并为考生准备一定数量的备用口罩。原则上每10个普通考场设1个备用隔离考场,每考点不得少于3个。考试结束后,对考场完成一次预防性消毒。

责任编辑:刘涵越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