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泸县两所学校因震受损严重,将异地复课 - 教育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四川泸县两所学校因震受损严重,将异地复课

来源:中国青年报客户端
2021-09-18 14:19

原标题:四川泸县两所学校因震受损严重,将异地复课

中国青年报客户端四川泸县9月17日电(汪龙华 中青报·中青网记者 王鑫昕)在今天下午举行的泸县6.0级地震抗震救灾指挥部第二次新闻发布会上,当地负责人表示,因学校受损,当地有部分师生将组织异地复课。

泸县县委常委、副县长叶仕良说,泸县6.0级地震发生后,泸县第一时间组织避险转移,设立避险场所。在集中安置点开设了帐篷幼儿园,有幼儿园教师组织教学。对受损比较严重的2所学校,将组织异地复课。

在前一天举行的首场新闻发布会上,泸州市政府秘书长曾平介绍,地震后泸县所有学校已停课,学生就近转移至避难场所,待校舍安全隐患排查,确保安全后逐步复课。

责任编辑:石婷钰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