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省今年首趟跨省旅游专列开行 - 旅行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黑龙江省今年首趟跨省旅游专列开行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2022-07-14 07:51

  原标题:黑龙江省今年首趟跨省旅游专列开行

  7月13日19时30分,Y685次旅游专列从黑龙江省哈尔滨东站缓缓驶出,该列车为黑龙江省今年首趟开行的跨省游专列,470余名来自四川省成都市等地的游客乘坐着专列,以哈尔滨为起点,前往北极漠河以及内蒙古自治区的海拉尔、满洲里、阿尔山、根河等地观光游览。

  据了解,该列车为环线专列,将沿线风景资源串点成线,为旅客的假期出游提供了交通便利,且票价经济实惠,深受旅客欢迎。

  进入暑运以来,黑龙江省漠河、伊春、内蒙古海拉尔等传统旅游城市的铁路日均到达旅客人数合计超过5000人次。旅游专列恢复运行后,旅客出游热情高涨,为满足出行需求,铁路部门本周还将陆续开行7趟旅游专列,7月份计划开行的旅游专列将达到29列,与去年同期相比开行数量超过1倍。

  (总台记者 乔仁慧 周长淇)

责任编辑:卢云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