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奇九寨”走进杭州 “浙川一家”全域免费旅游 - 旅行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神奇九寨”走进杭州 “浙川一家”全域免费旅游

来源:中国旅游报
2022-05-26 15:18

原标题:“神奇九寨”走进杭州 “浙川一家”全域免费旅游

5月17日,满载杭州市民的“神奇九寨更迷人”专线列车开启了“九寨沟全域旅游”之行。活动旨在进一步增强四川省九寨沟县旅游市场活力,助力旅游市场恢复和发展。

5月17日起至今年10月,九寨沟县在杭州地铁1号、3号、10号及机场专线沿途和站点,采用全包车、品牌推广、包柱广告、灯箱广告、城市灯光秀等方式,全面展示九寨沟全域旅游的魅力。其间,浙江卫视也将不间断对九寨沟自然美景和人文风情进行宣传,让更多人了解九寨、认识九寨、走进九寨。

九寨沟县是全国首批“两山”理论实践创新基地,也是全国生态文明建设示范县,2020年创建成为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2021年获“天府旅游名县”称号。近年来,九寨沟县紧紧依托“三星堆、九寨沟、大熊猫”品牌优势,大力实施“全域发展、绿色崛起”总体战略和文旅强县工程,加快旅游基础设施和配套建设,全面提升旅游服务功能,旅游交通全面突破、城镇建设高位推进、旅游服务高端配套,逐步形成了“1+12”的“世界只有一个九寨沟、九寨沟不只有九寨沟”的全域旅游发展格局。

九寨沟景区是世界自然遗产、世界生物圈保护区、国家5A级旅游景区、国家地质公园,也是以保护自然风景为主要目的的自然保护区。2021年9月28日,九寨沟景区恢复全域开放。2021年6月12日至2026年6月11日期间,四川省阿坝藏族羌族自治州向对口援建的浙江省杭州市、温州市、绍兴市、湖州市、嘉兴市、金华市、台州市7市户籍游客推出优惠措施,他们可享受阿坝州11个国有A级旅游景区门票免票优惠各1次,其中就包括九寨沟景区。九寨沟县还将免票优惠范围扩展至九寨沟景区以外的神仙池景区、甲勿海景区、爱情海风景区、九寨沟熊猫园、柴门关景区、大录古藏寨等12个县内景区(点)。

“浙阿心连心,永远一家亲”,九寨人民诚挚邀请浙江人民走进九寨、玩转九寨、爱上九寨,共建宜居宜游宜业城市,共享九寨全域旅游发展成果。

责任编辑:郑鑫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