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邹城将推出“中国旅游日”系列活动 - 旅行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济宁邹城将推出“中国旅游日”系列活动

来源:国旅游报
2022-05-18 14:09

  原标题:邹城将推出“中国旅游日”系列活动

  今年5月19日,在第十二个“中国旅游日”,济宁邹城市将推出“畅游邹鲁圣地,感悟中华文化,乐游传统古村,感恩最爱母亲”主题活动,诚邀四海宾朋走进孟子故里。

  5月19日,孟庙孟府、峄山风景区、上九山村景区将推出线上直播,带领广大游客云游体验。在线下,峄山风景区的“国潮峄山·汉服游园会”、大洪沟民俗文化村的“五月趣玩季”等活动也将给游客带来更多的体验。

  5月20日,邹城孟庙孟府、峄山风景区、上九山村景区面向女性免收门票(仅限首道大门门票),诚邀广大市民、游客陪着妈妈一起乐沐儒风享亲情。 (郑艳艳 刘娜)

责任编辑:郑鑫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