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对接促进乡村旅游发展 - 旅行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支部对接促进乡村旅游发展

来源:中工网-工人日报
2022-05-15 01:43

原标题:支部对接促进乡村旅游发展

中工网讯 为推动地方旅游发展和乡村振兴,近日,江苏省淮安市洪泽区岔河镇白马湖村党支部与当地供电部门基层党支部在王骆殿岛“电力驿站”开展“党建结对·共驻共建”活动。

王骆殿岛是白马湖99座岛屿中最大的一座,有着“传统村落·最美渔村”的美誉,老一辈渔家人一直保留着织网打鱼的原生态生活。岛上老式建筑保存较好,岛中有塘,塘周有岛,水生动植物丰富,每逢假期都吸引数万人上岛游玩。

岛上共有住户129户,其中六七成为老人,为了方便村民、完善设施,“电力驿站”定期驻岛办公,为岛上用户提供一站式电力服务。同时,支部在岛上义务安装了6座充电桩、60盏光伏路灯,装设游客直饮水设备,推动了岛上旅游发展,共筑渔民增收致富路。(徐良军)

责任编辑:朱晶晶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