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顺义区属公园全部关闭,首日劝返游客4252人 - 旅行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北京顺义区属公园全部关闭,首日劝返游客4252人

来源:北京日报客户端
2022-05-10 15:17

原标题:顺义区属公园全部关闭,首日劝返游客4252人

北京日报客户端 | 记者 王可心

根据疫情防控工作需要,顺义区属的9所公园自5月9日开始闭园谢客,包括顺义公园、卧龙公园、怡园、减河公园、仁和公园、花博会主题公园、滨河新城森林公园、东郊森林公园、双兴绿地等。

顺义公园入口张贴着闭园公告,广播里不间断播放着闭园通知,工作人员正在门区对前来的游客进行解释及劝阻。“在闭园期间,各公园严格落实公园防疫措施,每天对全园进行不少于四次消毒消杀,在门区入口等重点区域实行每两小时消杀一次,确保市民的安全及健康。”顺义区园林服务中心相关负责人介绍,除必须岗位的人员外,其余职工全部居家办公,就地向社区(村)报到,报名志愿者,支援一线防疫工作。

居家办公的职工支援基层防疫一线

该负责人补充,确需到岗的,已严格实行50%以下人员在岗制度,以单位——家庭“点对点”闭环出行方式为主,最大限度减少人员流动,阻断疫情传播。

目前,顺义区园林绿化中心的党员干部已参与24个社区19个村镇的疫情防控工作,所属9大公园闭园首日劝返游客4252人,答复电话咨询103人次。

责任编辑:卢云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