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一线劳动者登上观光巴士赏山城美景  - 旅行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重庆一线劳动者登上观光巴士赏山城美景 

来源:工人日报客户端
2022-05-03 09:01

  原标题:重庆一线劳动者登上观光巴士赏山城美景 

  工人日报—中工网记者 黄仕强 

  工人日报客户端电5月1日,时值夏花待开之际,为进一步唱响“咱们工人有力量”的主旋律,谱写“中国梦·劳动美”的新篇章,重庆交通开投公交集团西部公交组织开展“致敬平凡你我 漫游重庆美景”观光巴士体验活动,向奋战在各行各业的劳动者们致敬!

  据介绍,此次活动分为上午、晚上两场。上午10点,受邀参加活动的重庆20余名省部级劳模、公交集团劳模先进及家属早早来到了活动现场,与全新亮相的T888观光巴士合影留恋,感受“山水之城、美丽之地”的独特魅力,并乘坐T888两江四岸观光巴士开启环游之旅。

  该公司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T888两江四岸观光巴士环线是重庆交通开投公交集团以市民多样化出行为导向,依托深度交旅融合,打造两江四岸核心区“1+3+N”环游交通体系,以观光巴士环线为引,接驳轨道、水上巴士、步道以及其他特色交通方式,横跨渝中区、江北区、南岸区沿岸核心区域,串联朝天门、洪崖洞、长江索道、大剧院、弹子石老街、海棠烟雨公园、湖广会馆等22个核心景点。

  劳模先进们欣赏着沿途的风光,交流着乘车体验。公交劳模、网络红人“用心哥”467线驾驶员周志维说,平日都是自己驾车向市民提供服务,今天当了一回游客体验被服务,非常享受,“驾驶员热情周到,导览员幽默风趣,对我今后提升服务质量提供了学习的标准,也祝福重庆公交发展蒸蒸日上”。

  晚上7点,来自重庆城区各岗位的20多名一线劳动者登上了T041观光巴士,体验两江观光夜景游。他们来自基层各行各业,有城市的美容师环卫工人,有城市的建设者建筑工人,还有直接服务群众的社区工作者。他们在平凡的岗位上为重庆的建设和发展添砖加瓦,用无言的行动诠释着责任和担当。

  坐上观光巴士,听着导览员的介绍,饱览着窗外大美重庆的独特魅力,感受着重庆日新月异的发展,劳动者们不禁感慨道,平常乘车都是匆匆忙忙,今天的体验大不一样,以观光的形式近距离感受家乡美景,作为重庆人的自豪感和归属感油然而生,也为自己是城市建设者中的一员感到开心,希望重庆红红火火、越来越好!

  “观光体验时间虽然只有两个小时,但留给劳动者们的记忆却是深刻而持久的,让他们度过了一个别样的劳动节。”该负责人表示,以后的“五一”劳动节,西部公交都会以不同的方式邀请一线的劳动者参与观光体验活动,向他们致敬。

责任编辑:郑鑫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