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穿楼运河开启夜游模式 - 旅行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重庆穿楼运河开启夜游模式

来源:工人日报客户端
2022-05-03 07:55

原标题:重庆穿楼运河开启夜游模式

工人日报—中工网记者 李国 通讯员 洪俊

为了致敬景区建设者,在“五一”国际劳动节到来之际,重庆涪陵美心红酒小镇景区特别组织了一批“景区最美建设者”作为索道环线的首批体验官,体验“空中环线游”活动。

5月2日,建设工人、环卫工人、绿化工人、厨师、保安、保洁等不同岗位的近百名劳动者,在志愿者的带领下开启了索道公园环线之旅,吊椅式、吊篮式、吊厢式、飞屋式、飞翼式等不同形式的索道陆续坐了个遍。

“正是这些基层劳动者勤勤恳恳的工作,才美化、绿化、净化了景区的环境。为了向他们表达致敬之情,我们请他们当索道公园开业的首批体验官”美心红酒小镇索道公园相关负责人说。

夜幕降临,华灯初上,涪陵蔺市美心红酒小镇景区“穿楼运河”沿线各种灯饰陆续亮起,处处都是流光溢彩的美景。4月30日晚,该运河升级打造后正式亮灯,开启“夜游”模式,让人移步换景。

前段时间,该条“穿楼运河”火遍网络。如今,设计师们重新规划打造,进行全方位的升级创新,融入音乐、灯光、涂鸦、园林、创意景观、趣味互动等元素,给游客带来不一般的体验。

当晚的春雨给夜色蒙上一层神秘的面纱。乘上一艘脚踏船,水波荡漾间,处处都是流光溢彩的美景。游客在游览时既有现代都市的霓虹璀璨,又有乡间田园的渔舟唱晚,一步一景,尤其是特色水上景观长廊,增加了夜景灯光设计,在夜间游览时有不一样的桨声灯影体验。

据悉,这条人工运河于2009年景区建设之初修建,一直以来都是游客喜爱的观光体验项目。河道总长5公里多,穿过景区大半个区域,运河途经美心酒店、馒头坊、水上乐园、鹊桥、乱吼一条街、蹦极等景点,因景区的山体地形,这条运河时而在半空中,时而在山腰处,时而又在岩洞中,不仅穿过楼房,还穿过一条铁路和公路,沿途景色千变万化。

据美心红酒小镇相关负责人介绍,景区还将围绕山上的“地下水城”、山下的“空中水城”、临水的“梨香溪滨江水域”三大片区进行规划梳理打造,全面启动度假区运河公园建设,打造重庆首个水运交通游览公园,届时运河公园将与景区的索道环线交通无缝接驳,形成特色交通游览方式。

责任编辑:郑鑫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