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奥公园与首钢园实现连通 - 旅行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冬奥公园与首钢园实现连通

来源:北京日报
2022-04-25 08:19

原标题:冬奥公园与首钢园实现连通

北京日报讯(记者 孙云柯)记者昨天从石景山区北京冬奥会冬残奥会总结大会获悉,北京冬奥公园与首钢园已在高线公园、冰雪森林和首钢大桥下3处节点实现与首钢园北区互连互通。

北京冬奥公园于2021年国庆节开园,总规划面积1142公顷,目前已接待游客超过百万人次。公园融合自然山水、历史文化、工业遗址等多种元素,既有42公里滨河马拉松跑道,也有冬奥之环、冰雪森林、莲花逐水等特色景点,还有儿童乐园、健身运动等多种设施场地。

如今,冬奥公园开放3处节点与首钢园北区互连互通,方便市民游园赏景。冰雪森林景点就在首钢滑雪大跳台下,开阔的绿草植被前,矗立着4座70米高冷却塔和滑雪大跳台,冬奥场馆、工业遗存、自然山水在这里完美融合。冬奥之环则是通过架在空中的高线公园空中步道与首钢园相连,可直达群明湖。首钢大桥下的“桥间天地”,设置了桥下剧场等活动空间,也与首钢园实现连通。

冬奥公园共有5处停车场,1427个车位。公园开放时间为每天6时至20时,目前无需预约,进园需佩戴好口罩,扫描北京健康宝、测温,配合做好防疫工作。

“五一”假期首钢园同样亮点纷呈,除三高炉、香格里拉酒店、首钢滑雪大跳台、群明湖等地开放外,六工汇也将开放多个店铺,下沉广场全天将举行小丑表演、泡泡表演、魔术表演等互动表演,为市民提供丰富的游园娱乐选择。

责任编辑:卢云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